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客观题怎么答

发布时间:2017/9/1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提起注册会计师,人们总是会联想到体面的工作,优厚的薪酬,光明的前景等等,人才市场上巨大的缺口每年牵动着百万大众的心思。捧起这只财会领域名副其实的“金饭碗”,从此生活也就有了保障。

财科注会

这不,从今天算起距离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开始已经仅剩一个半月了,不知各位将要走上考场的考生小伙伴们复习的怎么样了呢?

财科注会

在这最后紧张的复习时间里,考生同志们不光要夯实各个知识点,掌握一些答题的套路也是很必要的。那么接下来,财科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注册会计师考试解客观题有哪些技巧套路呢?

财科注会

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中题目类型、分值占比等等情况大家可能已经多多少少有所了解了。所有题目可以广泛的分为主观题与客观题,从分值上讲主观题所占的分值要稍高于客观题。但这并不意味着客观题是无足轻重的部分,相反,客观题是不可不察的。

财科注会

主观题站分值虽然多,但因其题目较为灵活,能够得到满分的人少之又少。相比之下,反而是占分少但题目类型较为固定的客观题更容易拿到全部的分数。有过应试经验的小伙伴们可能有这样的感受:就算一整张卷子都不会,只要有选择题,还是能得上几分哒!

财科注会

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客观题全部为选择题,在细分可以分为单选与多选题。如果经过正确系统的练习,是有很大机会能够拿到满分的。不过考试时间非常紧张,考生不可能为了追求客观题的万无一失而牺牲主观题的时间。

财科注会

在这里,财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练习技巧,帮助老铁们提高客观题正确率,考出好成绩。

财科注会

首先,理解题意最重要。不论什么题目只有理解了题干才可能抓到头绪,所以说审题是做客观题非常重要的,快速准确的理解题意是取得高分的基础。这就要求小伙伴们一定要对一些经典的案例以及分析方法熟记于心,这样一来才不会在考场上因为紧张而被题目迷惑了双眼。

财科注会

另外,有一些选择题会利用人们思维的误区设置陷阱。这就要求应试者一定要看清题干,敏锐的察觉题目中的重点内容所在。看清题目要求是选出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说法,题目类型是单选还是多选。这样看似影响轻微的素质实际上往往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财科注会

此外,面对不会的题目的处理手段也是很必要的。考试时间有限,不容许你花很长时间去思考一道题目,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使用排除法来提高自己的正确率。

财科注会

就算题目看不懂,知识点记忆不清晰,有一些选项还是可以合理判断的。如果实在看不懂题目内容,也不必直接瞎蒙,不妨看看选项,也许有一些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常识或其他经验来进行判断,不求全部判断清楚,只要能摸到一鳞半甲就能大大提升自己的“蒙对率”。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财科注会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