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一个月应该看书还是做题?

发布时间:2017/9/3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每年吸引着大批考生报名,然而通过率平均起来却始终只有那可怜的10%。注册会计师之所以这么难考与知识之外的因素也是有关联的。抛开各种身份的考生不说,大体上从拿到教材到走入考场满打满算也只有5、6个月的时间。如果老铁们一开始没有紧张起来,沉迷玩耍的话,想要完成计划内的全部复习内容也就相当的吃力了。

财科注会

人又多大胆,复习拖多晚。不过这是建立在擅长突击学习的基础之上的,如果您是稳扎稳打型的选手,建议您还是乖乖坐在书桌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财科注会

其实早早开始复习的小伙伴们也不必羡慕那些明明一开始还在浪浪浪,最后突击一下竟!然!通!过!了!的老铁们,您在备考中的表现与您最终的分数一定是成正比关系的。虽说注册会计考试是通过性考试,再加上难度上又对考生们如此刁难,大多数备考的小伙伴都是奔着60分去的。但一个较高的分数不仅限于作为您日后谈论光辉历史的谈资,更为宝贵的是您的备考过程本身获得的扎实功底。

财科注会

这一点现在虽不明显,但在以后的工作cpa考试作为培养注册会计师人才的最权威考试,其不仅仅代表着一张薄薄的纸,而是同样注重对人才的素质培养。克服重重困难,理解记忆专业知识, 通过全部科目考试,这些都是成为一名合格的注册会计师的必经之路。你今天的付出都能够在日后得到丰厚的回报。

财科注会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否对复习注册会计师考试重燃热情了呢?不过可别光顾着畅想,眼下最重要的是把复习工作做好。财科先带个数字给大家:从今天算起,距离今年的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 试只有短短41天了,连一个半月都不到。在这最后的紧张时间里自然要采取不同的备考策略。今天财科就和大家说一说,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一个月,到底是看书管用还是做题管用呢?

财科注会

要从知识的全面性和系统性角度来考虑那么无疑是教材比任何的复习资料都要全面,但现在的问题是时间。紧张而宝贵的复习时间决定了我们没有可能慢条斯理的将所有知识点再复习一遍了 ,且学到现在不说全部,认真复习了的小伙伴们起码有60%的知识是完全掌握了的。一味的看书无疑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因此到了这一阶段,做题才是查漏补缺的最好方式。说到做题,那么历 年真题便是现下最合适不过的了。

财科注会

其实很多时候考试考查的不仅仅是知识学的怎么样,软性素质往往也是一定程度上影响考试成绩的重要因素。多做些真题与模拟题,渐渐的您就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对考试流程、分值占比、命题规律等等重要的说三遍都嫌少的情报有了一定程度的把握,上了考场也比以前更有底气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做真题、模拟题而不是普通的练习题了。这样的软素质无疑会帮助您在考试时快速适应环境,进入学霸状态。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财科注会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