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科目应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7/9/4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刚刚过去,不知道参加了这一科目的小伙伴们考得怎么样呢?

财科注会

不论怎么说,考过的都已经过去了,如果过了那么恭喜您已经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注册会计师了。觉得过不了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连专业阶段的“六座大山”都被您推翻了,综合阶段又有什么难的呢?

财科注会

虽说是过去的考试,不过同样值得我们反思。所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已经考过的大佬们不妨将自己的备考经验分享出来,以供还在注册会计师备考路上的宝宝们学习参考。在这里财科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的答题技巧,帮助小伙伴们快速提分。

财科注会

首先,不论什么考试,做好宏观的规划才能心里有数。考试的时间非常紧张,一分一秒都要充分利用。拿到考卷先通览一遍,心里对各个部分的题目难度与所用的时间就要有一个大致的设计。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分为上午和下午,时间都是三个半小时,这些信息大家在平时练习中应该会有所掌握。

财科注会

在平时练习中尽可能的多进行计时训练,做做定向练习,哪里题目解的慢,哪里需要较长的反应时间,就重点复习哪里,将解题方法练到“肌肉记忆”的水平,相信您在考试时拿到考卷的那一刻就能做到心里有数,准确把握考试时间。

财科注会

再有,认真审题最重要。这里的审题不仅仅是指题干的内容,理解题意固然重要,不过其他的信息也要吸收利用为好。

财科注会

尤其是对于主观题而言,很多考生小伙伴们在答题时往往思路不清。不知道应该从哪些方面来回答,应该分为几个要点。这时候分值就是一个很好的依据了。不论什么样的答案都要按点打分,不知道应该答几点的老铁不妨计算一下分值。占分多的自然要开阔思路,尽可能回答全面。占分少的要注重精炼,原本很简单的答案不要用长篇大论去消耗老师的耐性。做到了这一点也就能够心里有数了。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财科注会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