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一个月,提前完成了复习计划应该干什么?

发布时间:2017/9/12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啊楼哈!各位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老铁们大家好辛苦啦,相信有些小伙伴们已经猜到财科接下来要说什么了吧?没错,日常倒计时。

财科注会

今天是9月11日,财科掐指一算,距离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只有短短的33天了。是不是已经听到了考试的脚步声呢?

财科注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复习计划,到了这一阶段,考生与考生之间的差异也就渐渐的显露出来了。有些考生们到现在还是一头热汗 ,焚膏继晷。而有些学习掌握了方法的老铁却已经提前完成了自己的学习计划,早已神功大成,天下无敌了。

财科注会

的确,复习到了这一阶段,大家都很疲倦了。不过如果因此懈怠的话可就对不起自己往日下的苦功了。今天,财科就来与大家 一起说一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一个月,提前完成了复习计划应该干什么呢?

财科注会

1、查漏补缺
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谁知道书中的那个小知识点就会成为你在考试中的失分点呢?因此与其为自己的“天下无敌 ”而沾沾自喜,还不如抓紧紧张而宝贵的复习时间查漏补缺呢。即便掌握了所有的知识点,错题依旧是不可避免的。备考的大 家一定都有过错题的经历,但如何对待错题却成为了一道决定成绩的分水岭。财科注会建议大家制作一个错题集,记录下自己 在备考注册会计师过程中的错题,并且在自认为完成了全部复习内容之后完成了的学习之后回顾一遍,分析自己的不足,以此 为指导进行定向的加练,如此查漏补缺效果定然不俗。

财科注会

2、调整状态
即便再勤奋的人也会有想要放松的时候。不过可要注意方式,学会科学的放纵自己才是成熟的标志哦。当您遇到难啃的知识点 或是总也做不对的题目时,千万不要怀疑自己,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是有目共睹的,每个人都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难关,这也 正是培养塑造自身专业素质的过程,正是这些难关,才铸就了注册会计师“金饭碗”的美名。考前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 暗示自己,相信努力过的小伙伴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财科注会

 

3、总结反思
这同样是老生常谈的一种学习方法,放在注册会计师的备考中也是适用的。对于考生们来说,注册会计师考试每个科目都是一 大难关,且每个科目侧重各有不同,方向很多,内容繁杂,如果缺乏有效的总结归纳,即便您现在能够阐释出所有的概念,考 试时却未必记得起来。把知识点按一定的线索进行串联,上了考场涉及众多因素影响很多概念都会变得模糊了。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