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如何对待考卷

发布时间:2017/9/12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当今一门十分火热的职业就是注册会计师,每年动辄便有千万不止的考生为这一证踊跃报名。还记得曾有名校大学生在网上晒出自己在大学期间考取的证件,依靠这些证件宅在家中便能够月入数千,可谓是着实令人羡慕。不过如果自己不努力,羡慕别人又有什么用呢?

财科注会

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代表的不仅仅是学历,更是具备了应对业内绝大多数业务的能力象征。不过虽说注册会计师考试旨在培养专业素质,但最终的考核方式还是要落在考试上面,考不出好成绩,平时学的多好都是白搭。

财科注会

那么我们今天的话题就呼之欲出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应当怎么对待考卷呢?财科为您来解惑。

财科注会

首先,摆正心态是关键。心态也是一个人的软实力,俗话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人的精力有限,也许在考试过程中您会发现有些考点不够熟练,举棋不定,这时请您不要慌张。注册会计师是通过性考试,我们的目标是60分,而非100分。备考时间如此紧张,有所失利在所难免,但只要控制好考试时间,保持答题节奏,抓住重点题目,将自己拿手的题目收入囊中,相信您一定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

财科注会

再有一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题型有主观客观之分,主观题无论是从难度上还是从分值上都要远高于客观题。不过客观题的分数也是不容小觑的。因此要做好心里准备,方便思维的随时转换。与客观题不同,主观题更为灵活,对考生自主思考能力的要求也最高,因此很多考生在最初接触时都会感觉摸不着头脑。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抽出时间对主观题的解答进行专门的练习,争取做到自己的回答与答案的思考方式最为贴近的程度。

财科注会

最后,如果在考试时间内提前完成了试题,别忘了检查至少一遍。检查一下有没有遗漏的题目或者做题时没有注意到的信息。说不定一个小小的改进就能帮助您跨越从59分到60分的大关。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