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做真题错误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9/12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自1991年我国正式确立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制度起,cpa考试愈发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从第一次考试到现在,我国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逐年走高,到20116和2017年时更是出现了一个飞跃式的增长。报名人数正式突破百万大关。

财科注会

这数字是个什么概念呢?很可能您身边的亲朋好友之中就有几位正在挑灯夜战,准备在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场上大显身手呢!

财科注会

从今天算起,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一个月就要来了。很多小伙伴的复习都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开始做上了一套一套,各种各样的真题和模拟题。到这一阶段可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了——有的实战派选手擅长做题,在平时练习中能够拿到很高的分数,自信心满满;与此同时有些小伙伴们惊悚的发现自己做题的正确率简直是令人窒息......

财科注会

那么接下来财科就来给小可怜们吃颗定心丸吧。当当当当,今天的主题就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临近,如果发现做真题模拟题时错误很多,除了绝望之外还能做什么呢?

财科注会

首先,放松心态,大家要有这样的意识:大家都经过了几个月以来的艰苦复习,即便有所差距也是相差不多的。做题的正误只在一念之间,错的少是方法掌握的对。错的多的问题也大多处在没有想到点子上而不是不会这些知识。这里建议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来听,学习老师遇见一道题目的解题思路,对比一下,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再回头去看看教材中的对应内容。坚持这样做,不久你就会发现,当你看到题目的时候,出题人的意图已经跃然纸上了。此时下笔,自然如有神助。

财科注会

回头复习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复习轮次比较少的同学。想要一次性记住所有的知识点是不实际的,很可能有一些知识点在你的印象中看似是掌握了,可一到嘴边却有些模糊。这也就是所谓的“短板”所在了。遇见这类知识点要定向的回去看概念和例题,不懂的地方反复看,慢慢的总结经验,优化解题方法,归纳自己疏漏的地方以求改进。慢慢的您的知识面就会圆满起来了。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