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三夫户外集团招聘财务主管

发布时间:2017/9/21  来源:北京财科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企业简介:
三夫户外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运动、快乐、梦想的公司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线下线上零售+体验综合店,户外活动赛事组织,户外运动营地设计建设运营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培训等户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商业模式,全力打造户外产业生态圈,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促进全民运动健康。
2015129日三夫户外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名称:三夫户外;股票代码:002780 
公司业务分为店面运营、赛事活动和三夫户外营地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等几个方向。目前线下有30多家店面运营。
企业官网:www.sanfo.com

集团财务主管岗位职责:
1协助集团财务经理进行合并财务报表及财务预决算的编制工作,协助财务经理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保证财务信息对外披露的正常进行 

2、指导、规范、监督财务制度的执行,管控财务风险,对经营活动和资金计划进行风险评估;

3协助财务经理对各分子公司日常财务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及检查

4、熟悉使用财务管理软件,有ERP系统应用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
1、财经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上市集团公司财务管控(或审计)经验;
2、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
32年以上快消或零售连锁企业财务管理(或审计)经验优先考虑
4、熟悉国家各项财务、税务、审计法规及政策;
5、熟练使用财务管理软件;
6、人品端正,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目前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7号商房大厦520

注:公司已购置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和研发中心,明年办公地址将搬迁到北五环东小口附近的招商嘉铭珑原。

基本待遇:

月薪10000-15000元,优秀者薪资可谈。联系人:陈翾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henxuan@sanfo.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