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严正声明《关于有人在北京财科学校吧等贴吧的恶意攻击》

发布时间:2017/9/2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财科注会  点击数:

严正声明《关于有人在北京财科学校吧等贴吧的恶意攻击》

    近期,有个,别有用心之徒,在北京财科学校吧对我校大肆攻击,歪曲事实,其用意之险恶不言自明。

    北京财科学校是一家专门以注会面授为主的学校,自建校以来在注册会计师培训这个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帮助了很多学员通过了注会的考试。

    针对该缩头缩尾的不法之徒的恶意攻击,北京财科学校特此声明:

    一、北京财科学校是经过北京大兴教育局注册的正规的办学单位,北京财科学校遵纪守法,所有老师和教职员工也都是守法公民。    

    二、该不法之徒躲在暗处在北京财科学校吧恶意攻击北京财科学校,用意恶毒,其欲达到什么目的,是很明显的。希望大家不要被混淆了试听。

    三、我们再次警告此人,不管你是被北京财科学校开除的学员,或者出于其他目的对我校和学校老师进行攻击人身辱骂,希望你停止这些不法的侵权的言论,把自己的言论保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我们已经委托了律师对发布这些不法言论的网站论坛进行通知,对你的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财科学校

2017/9/26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