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挥别2017,共赴2018

发布时间:2018/1/1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挥别2017,共赴201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7年,迎来充满希望、生气勃勃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北京财科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向勤奋学习的全校学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7年,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数十年来,学校以教育为本,质量立校,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特色的教学模式与教学经验。北京财科学校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从一枝独秀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学员成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高,高分和高通过率使财科学校从一个辉煌走向又一个辉煌,20年的持续奋斗,学校在2017年开拓进取,硕果累累。先后受到了民政部办公厅、北京市民政局、区教委、区民政局等上级单位的表彰,被评为“先进民间组织”、“北京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大兴区连续三届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4A社会组织”、“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北京教育行业师资力量最强品牌机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等30多项市区荣誉。校长周海仙连续二届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北京财科学校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所讲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7年,王宇婷、袁丽萍、宋建强、荆伟伟、张俊等接二连三的发微信报喜一次过六科;张朋、张亚南、赵建宏、刘一佳、李江萍、王宏田等学员考过了五科;计立、明星、李宛霜、石泽青、索文菊等38人考过了四科;巩兴帅、孟阳、刘朋、徐伟暄、张丽等40多人过了三科,取得专业阶段证书的学员有328位;89人通过综合阶段考试。北京财科学校2017年是个收获满满的一年,历年来注会考试位居全国榜首平均通过率90%左右,超全国四倍以上,多人一次过全科,一次过五科四科的数百人,经济法90税法92、财管94、审计89、会计96、战略89等科目前三名高分都出自财科学员,取得全科合格证书的高达96%以上,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我校教学模式的独特和成功。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18年,让我们不忘财科人的初心,继续在CPA培训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衷心祝愿广大财科学子在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