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CPA都要学习哪些课程

发布时间:2018/1/1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许多人都对CPA很感兴趣,但是对它的课程并不了解,当别人问起时是一脸的茫然,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CPA,去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CPA一共六门课程,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了解了课程,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们的具体介绍。

《会计》:是CPA考试最重要的一门课程,难度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是最实用的,是审计的基础,学习这门课程不光要做题,要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计》:由于此课程的理论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理论内容为实际操作提供指导,许多地方需要注册会计师进行专业、合理、准确地判断,此课程在内容和方法的解答上有很多的不确定性,而大多数考生没有经验,容易机械的学习,切忌答题时漫无目的,要准确分析题目的要点。

《财务成本管理》:这门课程有大量的公式,尤其是存在一些复杂难懂的公式,这就要求大家要有坚定地意志力,相信自我。

《税法》:既要记忆理解相关法条,又要结合运用计算,二者相结合,灵活地应对题目。

《经济法》:是这几门课程里最简单的,但是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精准的记忆,勤于总结和记忆 是学好经济法的要诀。

《公司战略》:内容设计的层面非常广,与实际联系的很紧密,需要整体的的把握。

     通过对以上科目的了解,相信会对大家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