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为什么要学习CPA?

发布时间:2018/1/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首先让我们先来明确一下它的含义,CPA即注册会计师,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中国的注册会计师发展历史较长,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的注册会计师协会,是由财政部直接领导的,具有权威性。了解完含义之后接下来就来谈谈原因吧。

   首先,学习CPA有助于个人价值的实现。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然而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尽相同的,对于从事会计行业的大家,肯定是希望可以拿到那个令所有人都羡慕的证书,所以学习CPA是非常重要的,当你考下证书的那一刻,也是自身价值的一种实现。

   其次,CPA是一种个人能力的体现。当你还在抱怨为什么我们两个人做着相同的职业,却有着如此悬殊的收入,试问你有没有想过他比你可能就是多了那一份证书呢?想到这些,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学习呢?身处会计行业的你们,是不是应该让自己更强呢,这样才能有一份优越的工作不是吗?用什么来证明自己是强者,当然是要获得那重要的证书,学习并考过CPA,并不仅仅是要得到优秀的工作,而是更加证实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最后,学习CPA是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个道理我们大家应该都懂,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我们应该去适应社会,社会是不会适应我们的。会计这个行业是一个热门的行业,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处在最底层,恰恰这个社会需要的是高端人才,否则早晚会被这个社会淘汰的 ,因此,学习CPA是非常重要的,他会让你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更好地去适应这个社会。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