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CPA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现在的你是否在为去哪里工作而发愁呢?那就让我来帮你解一下惑吧!

一、事务所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成绩合格后您可以选择进四大或本土事务所,从事审计的相关业务,验证企业资本,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等,具有二年以上从事独立审计业务工作实践经验。

二、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

目前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对会计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普通的会计人才是无法胜任的,为了能有更好的薪资待遇,注册会计师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为它去努力呢?

三、政府财政部门

公务员的考试近年来愈演愈烈,能够进入到政府财政部门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如果和你一同进入岗位的同事相比,拥有一个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不是让你在领导面前更胜一筹呢?

四、银行

银行可以说是很有保障的一份工作,收入方面是比较稳定的,但是有这么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本能拼搏的年纪为什么要选择安逸呢?人往高处走,这是常理,拥有注会证书能够有助于你走向行长之路呀!

五、咨询公司

咨询公司因其独特的优势而取得快速发展,但是它对财务人员的素质要求也是很高的,试想你只是一名普通的会计工作者,怎么能进入到如此竞争激烈的岗位呢,因此一份会计证书肯定是帮你获取这份工作的利器。

综上所述,一份注会证书将会是你获得优秀工作的跳板,拥有这个证书,能够顺利的化身白天鹅,加油,努力去实现自身的梦想吧!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