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CPA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发布时间:2018/1/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这个行业在当下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热,高考时,大家千军万马头破血流的也要去挤独木桥 ,现在为了这个证书也是拼尽全力,就我国目前拥有的会计师数量可以看出,这个考试的难度可想而知,既然难度这么大,为什么会如此的受欢迎呢?

首先,市场需求量大。我国持有会计证的人员高达1200万,但是注册会计师人数寥寥无几,注册会计师成为爬上金字塔顶的极少数人群,同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大多数的公司都将接受审计,因此,对会计师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其次,就业行情不断看涨。从20世纪90年代实施注册会计师考试以来,有许多人通过了考试,且不断呈上升趋势,作为紧缺人才,就业前景是看涨的。据了解,稍有经验的注册会计师在企业中基本上都是财务主管或财务总监,由此可见,注册会计师是多么的重要。

最重要的是,收入高引发热潮。取得注册会计师资质是财会职业素养的最好体现,拿了证书,依然做会计,企业自然会对这部分人相当的重视,薪水当然就会提高了,例如在深圳,注册会计师平均年薪达到30万,如此诱人的年薪,怎么能不引发热潮呢?

通过以上的讲解,身为会计的行业的你们明白了吗?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