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备考CPA,你是自学吗?这样可行吗?

发布时间:2018/1/1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会考试难度很大,原因很简单,如果接下来的问题你都可以准确毫不犹豫的回答出来,相信你一定是可以的:

一、你有提前制定一份计划吗?

二、你的自制力强吗?制定完计划能够很好的执行吗?

三、你的学习效率高吗?每天会用多长时间来备考呢?

四、你打算一次备考几科呢?你对自己的备考有什么要求吗?

五、如果在备考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你会知难而退还是迎难而上呢?

      以上的这些问题如果你可以自信的对答如流,那么相信是可以自学的,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做不到的。

      首先注会考试每年的通过率几乎都在10%-20%之间,可以说是很低,这是根据大的数据调查显示得出的,从调查结果中还可以看出,注会报名的人很多,但是因为难度大,许多人在备考过程中选择了放弃,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就相对来说减少了。

      对于自学备考,难度更大,成功率也无从统计。如果从现实情况来看,通过率一定是很低的,那么你还有信心自学吗?

      备考注会的人群中,大多数都是上班族,他们每天都要在工作的同时进行备考,可以说是疲惫不堪,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有最高的效率,这是最应该考虑的。

      每门科目都需要一定的有效学习时长,会计需要250个小时,审计需要230个小时,税法需要190个小时,经济法需要150个小时,战略需要150个小时,财务成本管理需要250个小时,以上都是有效时间,但是更多的还是看个人的喜好以及学习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时长。

      审计和财管在这几门课程里难度可以说是最大的,审计侧重于细节方面,对细节考察的更深,因此在复习时任何一个小的知识点都不可以放过,而财管则有所不同,更加侧重计算,在理解的基础上加以计算。

      如果选择自学,一定要制定完整的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去复习,提高自己的效率,把控好时间,这样才能为更好的通过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不过相比起自学,还是建议大家去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培训学校,例如北京财科学校,下面通过一张表格让大家了解一下这所学校的通过率:

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历年通过率对比表



备注: 1、各科合格率是以该科合格人数占本校该科出考人数的比例来计算;
   2、资料绝对真实可靠,有疑问者可到学校或找学员本人证实(也可通过公布的信息查询)。

     看见这么高的通过率,你们是不是充满疑问呢,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有名师作为保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张志凤、田明、刘颖等知名教师,经验丰富,在学习上一定可以为你提供很大的帮助。

     其次,学习氛围浓厚。

     备考注会,学习环境很重要,在财科,学生们都在积极的学习,学习氛围非常浓郁,相信一定会带动你努力学习。

     最后,根据具体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做打造课程。

     课程种类多,有一期班、二期班、魔鬼班、脱产班,这么多的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后祝你顺利通过考试!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