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会考试,审计真的那么难吗?

发布时间:2018/1/1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有一种难,叫大家都说难,有一种简单,叫别人说简单。对许多同学来说,审计是非常头疼的,之所以觉得难,是因为大家对审计还不熟悉。

  教材所讲解的内容只注重了各知识点的介绍,缺乏对整个审计程序的系统阐述。考生大多没有从事审计工作的经验或者对审计业务缺乏一定的敏感性,在备考过程中机械盲目地复习,找不到重点内容,那么该如何备考呢?

     一、熟悉教材。

  审计的专业术语较多,大多数的习题在课本上可以找到对应的答案,之所以许多考生不会做题,是因为对教材的内容不理解,大家可以选择北京财科学校,和名师名面对面学习,带你快速理解教材内容。

     二、多做历年真题。

  我们要注重知识点的学习和巩固,但是必要的习题还是要做的,尤其是历年真题,真题更加贴近考试,跟着真题的思路走,复习起来轻松容易,是不错的学习资料。

     三、重要考点反复记忆。

  在备考注会过程中,要以考试大纲为基础,对重点、难点多加记忆,尤其要注重对新增考点的理解,把书上的例题做通做透,做到灵活运用,举一反三。

     四、对错题温故而知新。

  对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错题要及时的温故知新,对待错题要特别重视,它代表着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将这些错题弄懂弄会,做到题不二错。

  审计看起来很难,但是我相信只要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多做题,多理解,再加以正确的方法,一定会取得成功的,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