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你说想要考CPA,可为此努力过吗?

发布时间:2018/1/1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一个朋友曾经问我:“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这可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努力要付出的可能比别人十倍还要多,像你现在这样,怎么可能通过考试呢?”听了他的话,我沉默了,是呀,一直都是嘴上说说,可从未付诸过实际行动,以这样的方式去准备考试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痴人说梦。像现在许多人也是这样,每天都在说我要考CPA,我要多努力,但是你真的为此努力过吗?

      当别人在宿舍挑灯夜读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在聊天、刷动态?

      当别人在图书馆刷题看书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在利用图书馆的温暖环境打游戏、睡觉?

      当别人挤出吃饭睡觉时间在学习时,你又在干什么?是不是在利用一切时间和女朋友谈恋爱?

      既然你做了这么多无意义的事,凭什么说自己够努力呢,又有什么资格去抱怨呢?

      看见特别多的人去报考注册会计师,并且好多人都拿到了证书,于是你因为羡慕也报了名,别人报完名拼尽全力去复习,不想辜负自己,但是你报了名就当是什么都没发生,每天吃喝玩乐,怎么可能会有结果?爱迪生曾说过:“天才就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天才尚且都要努力,更何况你又不是天才,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伤仲永的例子大家还记得吧,一个天资聪颖的孩子因为没有努力,最后一无是处,难道你也要这样吗?

      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既然选择了注册会计师这条路,不应该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吗?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