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一次性通过六科心得

发布时间:2018/1/2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我是北京财科学校的一名学生,非常开心也很幸运能够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六科考试,而这一切是与老师的悉心照料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紧密相连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是很难的,但这也取决于个人的努力等各方面因素,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本身就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学生,在学校已经学习了一部分课程,对他们应经有了大概的了解,学起来就不会感到那么困难了。我通过考试就是靠的努力和坚持,每天在上课之前将要学习的课程预习一遍,记下自己不懂的问题,上课带着这些问题去听课,下课及时的去复习。在财科学校这一年,收获很大,下面我就分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计

       会计相对来说是这几科里较简单的,备考压力是最小的,但却是最基础的一科。

       对于会计的学习,在2016年的10月份到次年的3月份,我先是听张志凤老师的课件,然后听张亮老师的面授课,很多复杂难懂的问题就都记住了,一些比较简单的综合题,结合老师的讲解和讲义的理解,就都弄懂弄会了。到了4月份的时候,像张志凤、田明等知名教师就陆续来到学校进行面授课了,这一轮的学习就轻松多了,第二轮的学习完成后,许多基础内容都遗忘了,在第三轮复习开始时,就先结合张老师的讲义复习了一遍,遇到不懂得地方,就及时去找老师答疑,复习完一章就做一章的习题,在考前将三轮复习全部完成,然后再配以相应的模拟题,问题就不大了。

       审计

       审计的内容繁杂,对细节要求很高,学起来也就很困难了。还好有金鑫松老师授课,他是大家的授课男神,不禁人长得帅,讲起课来也是非常good的,所有的学生都很喜欢他,每次上课提前一周学校就把金老师的讲义和习题作业发给我们预习了。他的课能够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它可以将晦涩难懂的文字转化为一个个小音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知识。

       财管

       财管我觉得是所有科目里最难得,复杂的公式太多,因为我是一个文科生,对这些东西理解起来很困难,学起来很费时间,还好有田明老师的面授课,主动为我讲解做题方法,提出一些宝贵的学习建议,引领我走进财管的学习之路,有了田老师的帮助,财管的学习就变得非常轻松了。

      经济法

      经济法学起来是比较轻松的,零基础的同学也是容易学会的。我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就是听得郭守杰老师的课,郭老师讲课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在短时间内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税法

      税法课对我来说比较简单,在学校时就对税法很感兴趣,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刚学习税法时,我听的是刘颖老师的网课,先进行总体的学习,之后跟着上葛艳君老师的课,她讲课很有特点,待人亲近,为了我们的学习整理出许多经典的题,对我的帮助特别大,通过他的讲解,很多知识点都能够熟悉的掌握了。

      公司战略

      公司战略相对来说是我擅长的,因为它需要理解的内容少,记忆量大,我是比较喜欢背的,将书上的大多数内容都能够熟练背诵。跟着杭老师上课,把一些细致入微的知识点也能够弄得特别明白,杭老师也给我们讲了特别多的做题方法,十分受用。

      能够成功通过这次考试,离不开财科老师的付出和努力,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会继续加油的,最后衷心的祝愿北京财科学校越来越好!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