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上班族如何备考CPA?

发布时间:2018/1/2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上班族备考CPA是很常见的一件事,但是时间却是最令他们头疼的东西,作为上班族的你,该如何备考呢?

       首先,合理选择科目进行搭配。

       一般情况下,建议考生们一年内将专业阶段的六门课考完,而六门课的难度大致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例如在财科制定了签约取证的全日制脱产班,助你在一年内成功通过六科考试,拿下证书。

       其次,要参加培训班。

       对于上班族来说,如何能用最短的时间拿到证书才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就要选择一个培训班来帮助你学习,好的培训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而北京财科学校正是这样一所优秀的培训学校,专业注会培训20多年,可以说在这方面非常有经验,为上班族量身制作课程,让你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进行高效率的学习。

注会周末面授系列:

班级

开班时间

结课时间

每日学习时间

班级详情

周末通关班

2018年1月

2018年9月30日

周六、周日上课

点击查看

周末精讲班

2018年5月8日

2018年9月30日

周六、周日上课

点击查看

注会综合阶段面授系列:

班级

性质

开班时间

结课时间

每日学习时间

班级详情

基础一班

全脱产

2017年11月18日

2018年7月15日

每周上课5天

点击查看

基础二班

全脱产

2017年12月28日

2018年7月15日

每周上课5天

点击查看

基础周末班

周末

2018年1月

2018年7月15日

周六、周日上课

点击查看

基础名师班

全脱产

2018年4月18日

2018年7月15日

学习时间≥14小时/天

点击查看

综合提高班

全脱产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8月1日

每周上课6天

点击查看

案例分析班

全脱产

2018年8月6日

2018年8月15日

学习时间≥12小时/天

点击查看

       你肯定要问,财科学校有什么优势呢?

       1、知名教师坐镇,进行独家面授。

       张志凤老师,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留美学者。

       田明老师,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证券期货资格注册会计师四大高含金量证书,从事财会辅导近二十年。

      郭守杰老师,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在职博士后。

      刘颖副老师,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系税收教研室主任。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税法》主讲。

     杭建平老师,副教授,管理学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生导师,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老师。

     黄洁洵老师,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硕士,律师、注册会计师,拥有多年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法务经验。2007年起开始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

     金鑫松老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任职于某“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拥有多个大型美股、港股上市公司审计经验。

      张亮老师,博士,注册会计师,理论功底深厚,长期研究注会考试命题规律,能够把握注会考试重点,考点。

      2、学习氛围浓厚。

     和财科学员们一起学习,氛围浓厚,互相交流和探讨,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最后,要制定合理的计划。

       对于计划方面,你大可不必操心,财科早就把这些问题替你想好了,制定出了一份详细的计划。

       第一阶段,系统讲解,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各科目名师针对教材系统讲解,全面无披露的对每一个知识点从最基本的点讲起,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听得懂。

  第二阶段,基础讲解,2018年5月至2018年8月,按照2018年考试教材,结合考试大纲,零基础讲解。

  第三阶段,强化冲刺,2018年8月至2018年9月上旬,结合考试大纲对各章节重点知识,难点疑点进行梳理,跨章节知识融合讲解。

  第四阶段,习题精讲,2018年9月中旬至下旬,针对考试的习题模考,涵盖所有知识点,老师全方位、细致透彻的解析讲解。

       第五阶段,串讲押题,2018年10月上旬,考试重点知识提炼,考试题目预测,答题技巧与方法演练。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对备考CPA充满信心呢?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