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8年备考CPA:选择财科,实现理想

发布时间:2018/1/3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向来就是很难的,从全国的通过率就可以看出来,每年的通过率只有10%左右,而财科的通过率可以高达90%以上,位居全国第一,可以说财科就是实现理想的地方。

        2017年财科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一次性过六科的有五人:张俊、王宇婷、袁丽萍、宋建强、荆伟伟,一次性过五科的有张朋、张亚南、赵建宏、刘一佳、李江萍、王宏田等16人,一次性过四科的有计立、明星、李宛霜、石泽青、索文菊等38人,一次性过三科的有程斯然、龚攸攸、徐伟喧、张菊等46人,取得阶段性证书的有328位,综合阶段学员百分百通过,最高分高达86分,单科平均通过率92%以上。

 

          财科在2017年取得辉煌的基础再次蓄力起航,为2018年学生备考量身制作了课程,年前在西红门和国贸为上班一族开设周六日精讲班,满足你的求知欲望,在大兴总校区开设了签约取证班、权威旗舰1班、脱产一期班,全天候的为你的学习保驾护航。

        因为年前的时间较紧张,因此开设的班次较少,但是年后财科会继续开设二期班,提高班等一系列课程,一定会满足你的多种需求。

        加油吧,财科将是你梦开始的地方!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