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的待遇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1/3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的待遇历来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许多人都想通过注册会计师这个跳板去实现高新,那么注册会计师的待遇在不同的企业和地方到底怎么样呢?


        1、不同的城市之间

        首先是一线城市,经济发展快,许多大型企业汇集于此,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大,工资自然是很高的,刚入职时可能在5000左右,但经过1、2年的时间打拼,工资会达到10万左右,实现高薪。

        其次是二线城市,经济发展较一线城市慢,消费水平较一线城市低,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小一些,自然工资就会低一些,对于一些刚入职的人来说,工资大概在4000左右,但经过1、2时间的努力,工资会达到5万左右。

        然而,三线城市就不会这么容易了,经济发展慢是一个最大特点,起始工资也就3000,经过3、4年的拼搏,工资也可达到3万左右。


        2、在不同的企业之间

        会计师事务所

        提起会计师事务所,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四大: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他们位于事务所的顶尖位置,工资是一般事务所不能比拟的,但是工作强度大是可想而知的,如果你能成功地进到里面,工资是丰厚的,年入百万是轻松的,如果没有进入,那你也不要担心,在一般的事务所里,年薪也是会有几十万的。

        投资银行

        国际上有许多知名的投资银行,比如高盛公司、美林公司、摩根·史丹利公司等,这些银行的薪资起点非常高,远远超过四大,当然他们对学历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如果想要进到这里面工作,那你就要特别努力了。

        国内商业银行

        银行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非常大,就业前景好,对于大学生而言,想要有发展,商业银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薪资方面也是十分可观的。


        咨询公司

        对于应届生来说,咨询公司值得考虑,起初的年薪可以达到十万以上,随着自身能力的提升和经验的增加,薪资是不断增长的,涨幅空间是非常大的。

        看到注册会计师的薪资待遇这么好,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赶紧来北京财科学校学习吧,让名师带领你快速取得证书,从而实现你的高薪梦吧!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