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自学考注册会计师到底有多难?大数据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10/7  来源:原创  作者:财科注会  点击数:

据中注协2017年数据披露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共有115.9万余名考生报名,计314.3万余科次。在全国各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985个考点,10566个考场。 很多备战19年CPA考生目前还在报班与自学中左右为难,下面小编整理往年一些数据来帮助考生做出最稳妥的判断。




从通过率上看出,单科通过率往年无一科超过20%!想一年过6科的综合概率有多高呢?小编来计算一下,具体公式为各科通过率相乘。 以2016年为例,6科通过率为: 15.98%*15.03%*16.15%*18.13%*13.47%*12.31%≈ 0.00117%!十万分之一! 按此公式粗略计算2016年全过考生不足10人!


恐怖的通过率足以说明CPA(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有多高!


但是请各位考生不要灰心,下面小编披露一组财科的通过率数据。

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历年通过率对比表:

备注: 1、各科合格率是以该科合格人数占本校该科出考人数的比例来计算;

        2、资料绝对真实可靠,有疑问者可到学校或找学员本人证实(也可通过公布的信息查询)。


从上面真实的数据可以看出,我校自05年,不断升级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品质,在2017年各科通过率均达到90%以上!

我校通过率与全国通过率相比而言简直天差地别,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一、严格控制名师与学员比例 我校主推全日制脱产学习,国内资深注会教师云集,为保证针对性教学,我校往年招生控制在800人以下。让学员真正的能“看得见,摸得着”我校宣传中的名师,对每个学员自身情况与学习进度,给予针对性的指导面授,因材施教,让学员事半功倍。

二、打造专注于学习的校园环境 我校与各省市加盟校不同,我校坐落在首都大兴区一处绿荫环绕之所在,校风淳朴。虽没有多数坐落于商业区的加盟校显得“高大上”,但绝对是能够沉心学习的“世外桃源”。校园内均是各专业的学生,无社会闲杂人等,身边同学均为认真专心之人,学习氛围浓厚,纯粹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学员专注于学业,以免荒废。

三、办校经验丰富、办学质量公开透明 从上文中05年至17年通过率可以清晰的观察出,我校一直专注于注册会计师培训,并且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深厚的办学经验,绝非一般机构一朝一夕能够追赶上的。我们财科人一直坚守的是:我们办的是学校,不是商业机构,要对每一个选择我们的学员和学员家属负责! 小编可以负责的讲,如果您已经下定决心,通过学习改变自己命运,北京财经学校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