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浅谈我的注会学习经历

发布时间:2018/11/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三年前,怀揣着对工作的执着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理想是那么的丰满,现实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碰壁,后来,终于下定决心,我要考注册会计师,做行业的佼佼者。
    起初的时候,很发愁,究竟是选择网课还是面授课程的学习,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表妹刚刚从大学毕业直接选择跟学校合作的北京财科学校去学注册会计师了,听说那是个20年的老学校了,全脱产封闭式学习,20年来一直坚持名师面授。起初抱着试试的态度去试听,没想到从此开启了我正式的注会学习之路。
    那的老师有两批,一批名师,一批专职老师。名师授课非常生动,而且是小班授课,老师兼顾每一位同学,对重难点讲解非常详细,一看就是研究注会考试试卷多年的老师,对我现在的成绩帮助是极大的,专职老师全天24小时守候,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中的问题,都热心为我们解决,为我们全身心投入学习保驾护航。正因为之前工作处处碰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才更坚定了自己一定要学下这个的决心。和表妹两个人每天6点起床开始背诵,白天上课,晚上自习(特别值得提的是,学校有24小时亮灯的自习室,尤其是到后期。每天学到深夜,充分认识到它的重要性)
    在餐饮方面我是非常有感触的,工作时候订的餐实在都太不卫生,太不好吃了,现在在学校里就有食堂,饭菜价格也不贵。吃起来是比较合胃口的,其次喜欢学校旁边那条小吃街。
    再谈谈我觉得如何备考注会,首先我觉得选对科目搭配很重要,就比如说我今年报了注会考试六科,鉴于基础比较差、备考时间比较短,老师建议放弃两科,主攻四科。第二,学习方法很重要,在学习过程中,我总结出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每个人的学习习惯不同,学习方法自然是不同的,我们不应该盲目学习别人的成功方法,这个方法可能让别人成功,但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就好比如有的人喜欢网课,有的人喜欢面授课程,都是成功的法宝,只不过每个人需求不同,所以,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目前我觉得名师面授课程真的是适合自己的,第三,辅导书不用做太多,一本好的辅导书就够了。但要考前做些模拟题,认真按时间做。第四,最好能找几个一起考注会的朋友,没事通个电话,聊聊复习紧张有助于减轻压力。第五,相信自己,不要管别人说什么,要坚信自己一定可以顺利通过。
    总之,在北京财科学校的这段学习经历是永生难忘的,愿每一个怀揣着注会梦的朋友都能顺利取证。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