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么才能学好CPA

发布时间:2018/11/7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当今社会,CPA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许多人都为学好它不懈努力,但最后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这是为什么呢?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使得自己的努力付诸东流。

    还记得老师课堂上那句最经典的话,大家要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认真听讲,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正确的方法,只有到考试时才觉得老师说的话是对的,其实学习CPA也是同样的道理,方法必须找对,自己死学是没有用的,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学习方法。首先,会看书。打开书本,要知道哪里是重点,要抓住教材中的细小变化,小的细节对考试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其次,带着自己的思考去学习。要多去问为什么,而不是等着别人来问你,这样能够更好的拓宽自己思路,对内容有更深的理解。

    再次,整理出自己的错误,将错误进行理解和消化。平时多做习题,遇到那些错题记录下来,从头再做一遍,加深自己的理解,保证做到题不二错。最后,温故而知新。复习是很重要的,对于刚学习完的内容,一定要把学过内容及时的温习,趁热打铁,做到融汇贯通。相信运用以上的方法,再加上自己的辛勤的努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