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年龄大的人能够考过注会吗?

发布时间:2018/2/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几天前,一位已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打来电话问我:“我已经好多年不学习了,可是我特别想考注会,现在学还来得及吗?我还能考过吗?”答案是肯定的。

        好多人都会有同样的疑问,认为自己和学习已经脱了轨,一切都不可能了,但是我想说的是,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关键是要怎样学。


        一、购买并熟悉教材。

        首先当然是要购买注会所需的教材,这是一切学习的前提,但是去哪里购买成了一个大问题,北京财科学校可以解决你的疑问。财科为你提供纸质教材的基础上,还可以给你发送一些电子资料,能够很好的帮助你在家将教材的内容熟悉了解一下。

        二、切忌自学,报考培训班。

        对于长时间不接触书本知识的人来说,第一眼看到课本就像是在看天书,原来掌握的知识早就遗忘了,自学就难如登天,更何况注会要考六门课程,一门课程能看得懂就已经太厉害了,六门真的是难上加难,因此,报考培训班是必须的。财科就是你的不二选择,设有多种课程,既有周六日的精讲通关班,又有全日制的脱产班,不过对于已经和学习脱轨太久的你们,还是应该选择脱产班,全天候的投入学习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得到老师的解答,对成功通过考试是一种很大的帮助。


        三、合理报考课程。

        填报课程的选择是多样的,这要依个人而定,但财科老师根据学生的特点,建议一次性填报六科课程,如果你时间充裕,完全可以报六科,全身心地选择财科的脱产班学习,选择签约取证,让你一年成功拿下六科,即使做不到一次过六科,那也要做到保五争六,第二年同样可以轻松取得证书,根本不用三年;如果你的空闲时间较少,那就选择财科的精讲班,填报三科课程,利用空闲时间就可轻松通过。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活到老、学到老这是常理,年龄问题不应成为我们学习路上的障碍,让我们做一个永远走在奋斗路上的人!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