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备考CPA能使用旧教材吗

发布时间:2018/2/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许多学生都在为2018年注会考试做准备,但是新版教材还没有发布,只能使用旧教材进行备考,那么使用旧教材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预习时先使用旧教材。

        距离新版教材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段时间是复习的好时机,不能干等着,应该拿出旧教材对知识点进行预习。从以往的注会备考经验来看,每次的考试大纲和教材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些基础的内容是不会有变化的,对于备考是有很大帮助的,不过要注意的是,旧教材最好是近两年的,这样更能贴近实际,不会有太大的偏离。

        二、新版教材出版后进行新一轮的复习。

        虽然教材和大纲的内容每年都差不多,但是当新教材出版后要及时的购买并复习,毕竟教材要根据国家的政策进行适时的更新,里面会增添新的内容,考试时也是会以最新版教材为基础进行出题,如果你只注重对旧教材复习而忽略了新教材,那么你失去的将是很大一部分,千万不能片面看待问题,要顾全大局。


        三、教材和面授班相结合。

        从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的厚度可以看出,难度还是很大的,像审计等书中存在大量晦涩难懂的词汇,为考试增加了难度,不管是旧教材还是新教材,如果只是自己去研究,那么效率低是可想而知的,必须配以相应的课程。老师经验丰富,授课方法多样,经过多年的教学,能够知道什么方法最适合你,同时采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描述,让枯燥乏味的课程变得有趣,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这样讲课更加全面,质量和效率可以得到大的提升。

        在课程选择上,同学们要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北京财科学校的课程都有试听,你可以去国贸和西红门去试听,如果觉得老师讲的好,就可以选择填报课程并缴费。最优推荐的课程有脱产长线班、签约取证班、魔鬼强化班和周末精讲班,在这些课程中,你可以和张志凤、田明、刘颖、黄洁洵、金鑫松、杭建平等知名教师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与互动,及时为你解答备考注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是使自身得到全面提升的绝佳机会,财科也会为你的备考全程保驾护航。

        备考注会的道路是艰难的,但是只要肯努力,终会迎来属于你的柳暗花明!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