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前你需要知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2/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会计行业的尖端领域,近年来报考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在报考前,以下所列出的问题还是要值得注意和思考的。

        一、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吗?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即应届的大四学生是可以报名参加考试的,报名步骤和其他普通考生是一样的,只要在规定时间填完所有事项就可以了。


        二、旧教材可以使用吗?

        每年的大纲和教材会有所变化,因此不建议大家使用旧教材,但是距离新教材出版还有一段时间,旧教材可以作预习使用,当新教材出版后,要及时更新,根据新的教材内容去备考。

        三、到底要不要报培训班?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我要不要报个班呢?当然是需要报了。众所周知,注会考试的难度是很大的,自学实在是太困难了,尤其一些零基础的考生,自学真的是寸步难行,但报考培训班就截然不同了,有老师的专业指导,一切都会变得很轻松。北京财科学校的面授班老师,都是知名教师,经验非常丰富,听了课的学生都说:“我应该早点来这里学习的,那么就会提前通过了。”当然,现在来财科学习也不晚,2018年面授班课程已开课,设有长线班、签约取证班、魔鬼集训班、脱产强化班、周末通关班等多种课程,绝对能够满足你对课程的需求,为你的2018年备考助力。


        四、要采用什么样的学习方法?

        有的学生只是自己看课程学习,这种方法是不科学的,视频无法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注重和老师的交流沟通,在财科,老师就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你遇到难题时,可以去办公室问老师,老师可以随时为你解答。同时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五、加群有什么用吗?

        在考试之前总会有许多学习群,学习群是用来干什么的?当然是让大家在群里交流学习,可能群里有的人很厉害,不过你也不用给自己很大压力,别人都考过了,你就可以向他请教学习上方法和建议,从而来促进自身的学习和进步。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备考2018年注会考试,财科学校必将和你一路同行!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