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几年内考完

发布时间:2018/2/5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国家国定可为专业阶段的考试保留五年成绩,而对综合阶段考试成绩不作具体要求,不过只有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才能参加综合考试,那么几年内通过考试才是最合适的呢?


        1、1年内通过,说明你是佼佼者。

        注会考试因其难度而著称,让许多人望而止步,不过还是会有相当一部分人为了这个荣誉在向前冲。注会的考试有6科,每次报名时也是大家最头疼的时候,报考科目应与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当然,你要是报考6科也是可以的,2017年财科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考试的就有5人,你完全可以参照这些学霸的学习方法,来财科的脱产班学习,你将会成为佼佼者中的一个。

        2、2年内通过,轻松拿下证书

        “3+3”模式是大多数考生的最佳选择,也是众多老师呢一致认为的选择。打算2年通过考试的考生,建议选用以下搭配:

        (1)会计、审计、经济法

        会计这门课程是所有课程里最难的,必须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为其他科目的学习铺好路,审计和经济法侧重的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因为这两科涉及的内容较繁杂,在时间和精力上就要多花费一些。

        (2)财务管理、税法、公司战略

        许多考生都认为财管考试特别难,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是财管的复杂公式多,理解起来较困难,对记忆也是一个挑战,但只要理解了,题目是很容易解出来的。税法和公司战略侧重于记忆,数量多,需要去背诵,尤其要注意一些细节的地方。


        当然,一年或两年通过考试,不是说自学可以完成的,报班是非常有必要的,财科是实现你梦想的地方,来到这里,名师就在你面前授课,零距离的互动,传授给你通关秘籍,同时,浓厚的氛围,为你提供保障。追求注会的路上是坎坷的,相信你一定会披荆斩棘,攀上顶峰!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