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财科带给我的坚持和收获

发布时间:2018/2/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当考试结果出来的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望着成绩单上的五科全过,泪水从脸颊滑落,这种喜悦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回忆一下子就被拉回了备考注会这一年。

        其实说实话,最初并没有想要考注会,因为成绩一直都不理想,大学毕业时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工作,起码得养活了自己,不能再靠父母了,就在我一门心思想要去找工作时,我的一位老师和我说:“这么着急找工作干什么,既然学的就是会计这一行,那就必须得有过硬的本事,证书就是你能力的体现,趁着年轻应该去拼一把,考下注会,工作很容易就到手。”听了她的话,我思考了很久,下定决心要考下他。后来经朋友介绍,就来到了北京财科学校,在学校备考的这一年,收获很多。

        刚来的时候,学校给我们制定了计划,一天一共上八节课,剩下的时间自由复习,自习室二十四小时开放,上课的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知名度高的老师,全力帮助我们备考,让我好像又回到了备战高考的日子。

        来这里的学生大都已经成家立业,自制力很强,而我恰恰和他们相反,我是属于自制力差的那种,想要努力学习却又不去付出实际行动。不过还好有大家的帮助,在他们浓厚学习氛围的带动下,我的学习步上正轨,为了能长期的坚持下去,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份独特的计划:每天6:00起床,6:30-7:00跑步,7:00-7:30是早饭时间,7:30-8:00早读时间,8:00-17:00是上课时间,17:00-17:30晚饭时间,17:30-22:00晚自习,22:00之后回到宿舍休息,每天都进行同样的循环,一刻都不敢松懈。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上课时老师授课的时候了,毕竟能听到张志凤、田明、金鑫松、郭守杰、葛艳君、杭建平这些老师的课,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讲课风格,听他们的课就是一种享受。

        在备考的这一年里,老师给我了很大的帮助,让我记忆深刻。张志凤老师非常负责任,每天都来得很早,记得有一次,我被一道会计题难住了,就拿着书去了办公室,没想到老师还真在那里,而且还一遍遍地给我讲,直到我把所有的题都弄会了;在财管的学习上,田明老师给予我的帮助是最大的,我的财管基础较差,加上又是文科生,书上那些公式看起来就像天书,非常难懂,田老师的课每次都是下午最后两节课,上完课我会把田老师留下,问他一些方法,如何能够将复杂的公式变简单,而田老师一直都是不厌其烦的帮助我,经常找一些习题让我做,因此我的财管成绩有了大的提高。当然还有许多老师为了我的学习费了很多心,使我从一个差生变成了优生,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在财科的这一年,我实现了蜕变,最大的原因就是有这群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们,正是你们的帮助,我才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