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考注会之前,你应该想清楚的几件事

发布时间:2018/2/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会计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是每一个会计人的梦想,这个证书在社会上是被普遍认可的,如果能够考下它,就证明你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共有六科,分别是会计、财管、审计、经济法、税法和公司战略,想要成功通过考试,不是一天就可以的,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但是考试之前你有没有思考过这些问题呢?

        一、我为什么要考注册会计师

        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过程很漫长,一些大神级的人一年就可一通过六科考试,大部分的人是用2-3年,还有的人用了整整5年,甚至有一些人中途直接放弃了,坚持下来的人寥寥无几,你要清楚你认为考这个证书是因为它的含金量特别高,还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得到社会的认可,能够有一个大的升职空间,实现高薪资,北京财科学校的老师提醒你,想明白自己考取注册会计师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切忌盲目跟风。


        二、注意报名时间和科目搭配。

        2018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是4月2-28日,可以登录中注协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对于许多大学生来说,都会选择在大四应届时报名参加考试。注册会计师一共六科,在开头的时候已经提过,考试是安排在每年的十月份,报考几门课程是自己决定的,不过这也决定了你要什么时候进行备考,不论怎样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一份完整的计划,这样会为自己的考试增添色彩。

        三、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很重要。


        (1)一年全部通过。

        对于学霸来说,这是特别有可能的,毕竟他们的能力是超群的,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次性过六科就成了不可能实现的梦。如果你想要拼一把,这样也是可以的,借鉴一下学霸的学习方法,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想要一次过六科,就变得容易多了。

        (2)采用“3+3”的模式

        会计+审计+经济法

        会计和审计在所有的和科目里难度是最大的,可以说是基础,先考过这两科,就相当于注会考试过了一半,不过这种搭配是因人而异的,本身备考会计花费的时间就很长,审计花费的时间比会计更长,因此这样的搭配更适合基础好、时间充裕的考生。

        财管+税法+公司战略

        在这三科里,财管的难度是最大的,财管的学习向来是考生最头疼的,对理解的要求高,而公司战略和税法更侧重于记忆,记忆和理解相结合,更加有利于备考。


        科目如何进行搭配,和考试的通过率有很大关系,搭配的好,对最后的通过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对于科目的选择一定要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

        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下去,你就是王者!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