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8-4-9  来源:cicpa  作者:tt  点击数: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啦,相比较去年来说,还是有一些变化的,那么在报名流程方面有哪些变化?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

 

       2018年的考试报名程序相比2017年变化不大,是在总结以往年度网上报名经验的基础上,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以下简称网报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里有六点需要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第一,2018年考试开通了网报系统移动端,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扫描报名简章中或者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报名。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老考生可以使用移动端报名,提高效率。

 

第二,首次报名人员一定要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照片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并将在后期影响本人合格证书的打印。考试报名严格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或其他不相关的图片等不合格的照片。

 

第三,2018年新老考生注册时均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将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发送的提示短信。

 

第四,报名人员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实时认证。使用国内认可学历的报名人员无需再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第五,取消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军校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请于8月15日前,联系当地注协办理现场认证。

第六,请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下载、保存和打印准考证。考生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参加考试。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另外,打印准考证的时间由2017年的考试前3天截止缩短为考试前2天截止。

 

 

编辑:tt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