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2018注会考试取消应届毕业生补录

发布时间:2018-4-9  来源:cicpa  作者:tt  点击数: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已经正式公布,较比往年的报名简章,今年的变动还是很多的。不过好在报名条件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应届毕业生还是可以继续报考注会的,不过今年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具体详情如下:

1、2018注会考试取消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

2、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3、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8月17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4、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15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5、军校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认证的应届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后请于8月15日前,联系当地注协办理现场认证。

 

 

 

编辑:tt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