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试题 >> 税法试题

税法一日一练

发布时间:2018/7/1  来源:财科学校  作者:财科学校  点击数:

单选题

某建筑公司与甲企业签订一份建筑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000万元。施工期间,该建筑公司又将其中价值800万元的安装工程转包给乙企业,并签订转包合同。该建筑公司上述合同应缴纳印花税( )万元。

A、1.79

B、1.80

C、2.03

D、2.04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建筑承包合同中总包合同和分包合同都需要贴花。

应纳印花税=(6000+800)×0.3‰=2.04(万元)

单选题

境外某单位派其职员入境在境内修理一套精密机械设备,该境外单位未在境内设立机构也无代理人,该业务中增值税由( )。

A、海关代为征收

B、该境外单位职员自己缴纳

C、以购买劳务者代扣代缴

D、境外单位自行向境内税务机关申报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境外的单位或者个人在境内提供应税劳务,在境内未设有经营机构的,以其境内代理人为扣缴义务人;在境内没有代理人的,以购买方为扣缴义务人。

多选题

计算城镇土地使用税时,对纳税人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可以按照下列( )方法确定。

A、凡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单位组织测定土地面积的,以测定面积为准

B、尚未组织测量,但纳税人持有政府部门核发的土地使用证书的,以证书确认面积为准

C、尚未核发土地使用证书的,应由纳税人申报土地面积据以纳税,待核发土地使用证以后再作调整

D、尚未核发土地使用证书的,应由当地人民政府予以确定,作为计税依据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尚未核发土地使用证书的,应以纳税人申报的面积作为计税依据,待核发土地使用证以后再作调整。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