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浙江注协:上门办年检便捷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7/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更有质、更有效推动“上门服务至少一次”活动,围绕“推进改革、服务大局、提升形象”三大目标,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总结去年第一次试行上门办年检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年检办理的效率和质量。

       一是扩大上门服务覆盖面。在继续派出年检工作组赴各市实地年检外,今年进一步扩大上门办年检的覆盖面,对规模较大、注册会计师人数较多的16家会计师事务所也采取上门年检的办法,以减轻会计师事务所的申报负担,提升行业管理和服务效能。

       二是提升年检服务便捷性。在总结以前年度年检工作的基础上,今年的上门办年检服务我们在流程方面进一步加以简化,同时采用贴花的形式在证书上加贴当年度通过年检的专用贴,不再加盖通过年检专用章,原证书上年检栏已盖满年检章的证书不再另行换证,大大缩减了年检的时间。

       三是谋划服务时间精确性。积极谋划,将上门赴11个市和16家会计师事务所办理年检服务的时间精确每个半天,便于各市注协和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能够提早准备,以实现上门服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全覆盖、无死角的目标。

    “最多跑一次”,不但要减少会员“跑”的次数,更要提高“跑”的质量。全面改造办事流程,深化部门协作,为会员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科学的服务。力求让广大会员办事更省时、省心、省力、省钱,让“最多跑一次”“跑”进会员的心坎里。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