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如何高效备考初级

发布时间:2018/7/17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2018年初级考试已告一段落,这一年的竞争可谓非常激烈,国家首次取消会计从业,报考人数猛增,在这样的情况下,给考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那么由此就会产生一个大的疑问:如何备考初级才能更有效呢?接下来,就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树立明确的目标。
       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是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开始,有许多考生报考初级是随大流,或者是听从父母的意思,很少是自己真正想要考取这个证书,考下它去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没有目标就像大海里没有航行方向的船只,横冲乱撞,最后迷失在广阔无垠的大海。
想要成功取得初级会计证,必须明确自己的目标,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当你转变了自己的想法,明白初级会计证对于你的意义,你就会拥有向前冲的动力,一切都变得事半功倍,那么拿下它就变得轻而易举了。
        其次,看书和做题相结合。
       大多数考生都认为初级考试难度并不大,只要多看看书就好了,对题并没有下功夫,甚至有的考生在进考场之前连一套完整的试题都没有做过,这种复习的方法简直大错特错。

      初级考试分几天进行,像今年的考试,分九天进行,一共18个批次,而每个人抽到的试题又不尽相同,考察的内容自然是会出现大家想不到的点,而多做题可以解决这一困扰,可以见到不同类型的题目,体会出题者的思路,融汇贯通,题做多了,再加上对书本的记忆,就变得容易了。
再者,辅导班是必不可少的。
       大多数考生自制力较低,而跟着老师学则可以提高效率。虽然初级会计考试难度并没有很大,但是相比起注会和中级来说,他有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必须在一年内全部通过,只过一科,到第二年成绩作废,要重新考取,这就对考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全力以赴,一年内通过,那么辅导班就要发挥作用了,你可以来北京财科学校进行学习,在这里授课的都是像张志凤、田明、郭守杰、黄洁洵等顶尖的名师,他们经验丰富,有多年写书写题的经验,深知出题者的思路,可以带你畅游在初级的海洋里,带你笑过初级。

       最后,要有良好的心态。
       不管你是会计专业的学生还是零基础的考生,对于初级会计的考试都不要焦虑,它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要对自己有信心,积极的投入到初级的备考之中,要善于向周围的成功取得初级证书的人请教,分享他人的经验,切忌焦躁,你一定可以的。
       初级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相信你一定是那个强者,可以成功战胜它!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