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丢失能否重新打印

发布时间:2018/7/3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第一种:考试前。

    按照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一定要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和与之相一致的有效身份证来参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若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者不一致的话,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在考前丢了准考证的话,要是还在准考证打印期间,请登录中注协的网报系统内进行打印准考证。北京财科CPA提醒,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30日、10月8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天8:00—20: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打印准考证的时间由2017年的考试前3天截止缩短为考试前2天截止。注会考生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一旦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将没有办法进行补救。

    在准考证打印期间,请多打印一份准考证留作备用,或者将准考证下载到手机或电脑上,这样可以以备不时之需。

    在考前丢失准考证的话,要是还在准考证打印期间的话,只需重新打印一份即可;要是已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将无法补救,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第二种:考试后

    不少考生参加完注册会计师考试之后,不知道把注会准考证丢到哪里去了。到成绩公布的时候,发现准考证丢了,担心会影响到注会查分。

    若是在这种情况下丢失注会准考证的话,其实是没有关系的。成绩公布后,考生们登录中注协网报系统,不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只需提供考生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进行注会成查询。

    综上可知,在注册会计师考试前,丢失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的话,可以再打一张;不在准考证打印期间,结果将导致无法参加当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在考试结束后查成绩的话,将不需要准考证,直接凭着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进行注会成绩查询。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