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发布时间:2018/8/3  来源:北京财科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各阶段的考试成绩都会在每年的年底公布。近几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如下: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6年12月2日(周五)
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5年12月10日(周四)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4年12月11日(周四)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3年12月19日(周四)
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2年12月27日(周四)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须知

1、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只有一个,地址是中注协官网的网报系统。成绩查询入口仅仅只会保留考生近五年内的考试成绩,五年前的成绩将无法查询到。

2、查询步骤

    考生查询最新一年的成绩是不需要登录网报系统的。只需在中注协官网首页中找到右侧导航栏中的“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输入查询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考生如果要查询自己历年的考试成绩,则需要登录网报系统。在左侧的报名导航栏中找到“历年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3、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五年,如果考生在连续的五年内未能通过专业阶段六个科目的考试,则五年前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作废。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没有年限规定,获得专业阶段全科合格证后的任意一年都可以报考。

4、成绩复核

    往年有少部分考生在成绩公布后,发现与自己预期成绩差距较大。遇到这种情况,考生可以在成绩公布后的规定时间内在网报系统中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仅仅针对是否存在错加、错改的现象。原则上不会进行重新阅卷。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