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8/8/6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1、2018年注会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一般在考前3周左右开始打印准考证。具体请关注官网发布的通知。

2018年8月25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2018年10月13-14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2018年10月20-21日举行欧洲考区考试。

2、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出现崩溃,提示:服务器忙,请稍后再试,由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众多,所以为造成服务器繁忙的情况,尤其是CPA准考证打印前两天会出现,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为期3周。

3.姓名中含有使用“??”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该怎么办?

    答:准考证上姓名与身份证件上姓名不一致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此,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的考生,网上下载准考证后,应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考区,由报考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4.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时,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系统无反应或者界面一闪而过,怎么办?

    答: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如果已经是IE浏览器,则请检查是否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5.考生没有通过网上报名,而是在现场报名,如何网上下载准考证?

    答:考生的登录密码默认为111111(6个1),请以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报系统下载准考证。比如姓名为:张三,身份证件号码为:411321196709070034的考生,登录密码为:111111。

现场报名考生首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请及时更改本人的登录密码,以防盗用。

6、考生在网报系统上已缴费确认完成了网上报名,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该怎么办?

    答:考生无法网上下载准考证有以下几种情况:(1) 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2)应届毕业生考生未进行二次审核或审核未通过; (3)1990年9月以后出生的考生未通过财政部考办审核。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否则,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7、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报名,但是忘了登录密码,无法进行准考证下载,该怎么办?

    答:网上报名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箱或者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如果以上两种方式都无法找回密码,请与报考考区联系,提供身份证件相关信息,由考区进行密码重置。

8、下载准考证之后,为何无法打开查看内容?

    答:准考证为PDF格式的只读文件,请下载并安装名为adobe reader的软件方可查看及打印准考证。

9、考生在网上报名并已缴费确认后,修改了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如何网上下载准考证?

    答:登录密码保持不变,请以修改后的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