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女生考注册会计师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8/8/1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作为会计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是每一个会计人梦寐以求的,考下证书是升职加薪的资本,但是想要取得高薪还要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水平,能够考下CPA证书的考生,水平自然不能差。

          最基层的会计工作者很多,而这个社会更多的是需要高端的会计人才,这也就意味着注册会计师的缺口非常大,那么作为会计大军的女生,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的未来拼博一把呢?
          一、是人生价值的有利助推器
          当你在思考女生考注会有用吗时,这说明你还正值人生的大好时光,但是人终有一天会老去,时间不等人,会计这个行业是越老越值钱,有的人年龄大了,可是掌握了知识、技术,在未来也是有一技之长的。可是你呢,在这个花一样的年纪,不去储备知识,不去学习技术,不在这个年纪赶紧学习注册会计师,难道你要等到老了、走不动的时候吗?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丰富自己的头脑,增加自己的储备,那你的未来将会是一片坦途。
           二、经济独立带来的安全感
           在古代,男尊女卑,女生没有家庭地位,男生出去挣钱,女生要在家里相夫教子,而在当今社会,大力提倡男女平等,女生可以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不用再活在男生的阴影之下,我们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来养活自己。如果能成功的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相信在事业上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薪资相对来说也会变高,在经济上就不用再依赖他人,话语权就会增加。只有先变成一个优秀的自己,才能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他。
            三、提高社会地位
         注册会计师的社会地位向来都是比较高的,和律师、医师一样被认为是社会精英的代表,在注册会计师的本职工作和发展方向来看,都是能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

         当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对高端会计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而注册会计师作为高端会计人才的代表,近几年来,人才缺口很大。同时,作为社会经济的监督者,注册会计师在中国经济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国家在行政改革方面取消了一批无关紧要的证书后,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更加突出。
         自己的未来要有自己主宰,考下注册会计师,让女生可以拥有一席之地。
         古有木兰替父从军,足以证明女生的价值是无可替代的,相信每一个备考注会的女生都是优秀的,都可以自己心中的王者!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