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须知

发布时间:2018/8/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2018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地址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综合阶段:2018年8月6日—8月22日(每天8:00—22:00)
        专业阶段:2018年9月17日—9月30日及10月9日—10月8日—10日(每天8:00—22:00)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可登录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下载打印准考证。
        2、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3、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

        注册会计师考前温馨提示:
        北京财科学校在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在考前检查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必须的证件,最好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保证自己在考试期间有充足的精力,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在考前尽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清淡的饮食,这样也会让人心情很好,不会显得很紧张。
答题小提醒:
        首先,各位考生在作答客观题时,务必要控制好时间和节奏,因为注会考试题量很大,如果在客观题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很可能导致主观题无法完成,自己会的也就无法得分了,这样做就像丢了西瓜捡芝麻,会让人感到很可惜,因此要学会取舍。
        其次,在作答主观题时,尽量按顺序,这样漏题的可能性会很小,当然,如果遇到难度较大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去,将简单的、自己擅长的题目全部答对,相信结果会令人满意。此外,一定要把题中的干扰信息排除掉,条理清晰的去作答。

        各位考生一定要记得打印准考证,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