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CPA综合考试:进考场哪些东西可以带?哪些不可以带

发布时间:2018/8/14  来源:北京财科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各地举行,北北提醒各位CPA综合考生,进考场时该带的东西可以带,不该带的东西不要带。务必听从监考人员安排,避免发生冲突。进入考场时,注册会计师应考人员注意:

  可以携带

  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

  不得携带

  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应考人员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注会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摆放位置

  应考人员入座后,应当将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背面必须为空白,伪造或者涂改准考证将依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应考人员对试题内容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试题内容抄录或复制后带出考场,不得传播、扩散试题内容。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