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考试 >> 考试动态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细节

发布时间:2018/9/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均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请考生们及时下载打印。

注会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cpa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0日

    1.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为PDF格式,无法进行修改。考生下载好自己的准考证后,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确认是否存在问题。如果发现信息与自己的身份证或者军官证上不一致,应当及时联系当地注协进行修改调整。

    2.准考证上明确描述了考生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时间,考试时期交通可能拥挤,各位考生在确定自己的考试时间可以及时规划好行车路线,提前抵达考点。

    3.考试开始前 40 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接受监考人员审核。

    4.应考人员入座后,应当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背面必须为空白,伪造或者涂改准考证将依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请大家在打印完准考证后,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试信息,并仔细阅读注册会计师应考人员考场守则,保持考场的次序。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