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范永亮

注册会计师

审计权威名师

范永亮

简介

  范永亮,1960年出生。1978考入北京大学,先后在北京大学取得理学学士与硕士学位。1987年分配到中国农业大学任教至今。其中,1989年被北京市教委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3年再次破格晋升教授职称,1996年起开始指导研究生。

  荣誉:1996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同年荣获国家教委与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联合授予的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奖;1998年,被授予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其后还曾获得北京市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

  科研:先后发表科研论文120余篇,独立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了国家通用抽样标准的制定等国家级科研项目和若干省部级科研项目。

  CPA教学:自1997年起,在以北京为核心、东起青岛、西至拉萨、南自深圳、北到哈尔滨的全国范围内讲授注册会计师审计课程,并编写了数十本相关的辅导书,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

其他名师

张志凤 田 明 郭守杰 张敬富 叶 青 刘 颖 杭建平 黄洁洵
武红秋 樊银凤 郝 永 张文辉 章 珩 任立强 杨闻萍 范永亮

授课图片
范永亮老师《审计》课堂范永亮老师《审计》课堂
范永亮老师为学员答疑范永亮老师为学员答疑
视频片段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