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黄洁洵

注册会计师

经济法顶级名师

黄洁洵

简介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硕士,律师、注册会计师,拥有多年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法务经验。2007年起开始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2009年起开始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和税务师考试培训。编著的“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内容清晰、重点突出、归纳完整、解析详细,深受考生好评。
  授课特点:
  授课思路清晰、突出重点,应试针对性强,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擅长将零散的知识点体系化、将只需机械背诵的考点口诀化、将需要案例应用的法律规定法理化,例题讲解一针见血。深谙试题研究。

其他名师

张志凤 田 明 郭守杰 张敬富 叶 青 刘 颖 杭建平 黄洁洵
武红秋 樊银凤 郝 永 张文辉 章 珩 任立强 杨闻萍 范永亮

授课图片
黄洁洵老师正在上课黄洁洵老师正在上课
黄洁洵老师为学员答疑黄洁洵老师为学员答疑
黄洁洵老师为学员答疑黄洁洵老师为学员答疑
黄洁洵老师正在上课黄洁洵老师正在上课
视频片段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