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杭建平

注册会计师

战略与风险管理大师

杭建平

简介

  副教授,管理学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生导师,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老师。常年讲授《企业战略管理》、《财务管理》、《企业制度》、《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案例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课程,对相关考试的试题研究颇深,命题方向把握精准。杭教授渊博的知识,学者的风范,磁性的声音把您带入公司战略的知识殿堂;授课温文儒雅、精炼严谨,讲义入木三分、意寓隽永,待人温和谦逊、关怀备至,为您顺利通过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其他名师

张志凤 田 明 郭守杰 张敬富 叶 青 刘 颖 杭建平 黄洁洵
武红秋 樊银凤 郝 永 张文辉 章 珩 任立强 杨闻萍 范永亮

授课图片
杭建平老师课堂杭建平老师课堂
杭建平老师为学员答疑杭建平老师为学员答疑
杭建平老师正在上课杭建平老师正在上课
杭建平老师为学员答疑杭建平老师为学员答疑
视频片段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