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注会经典面授课程

2020届注册会计师面授签约取证班

注册会计师签约取证班

签约取证班是为学员量身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快速通过所报课程,通过签约约定学员可选择学校任何面授班级,
重复听课,不限课时,全程跟踪学习,个性化辅导,赠送学习资料。

通过率:

签约取证班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95.8%
学习形式

全日制脱产学习:随到随学

签约方式

学费及折扣

科目 会计、 审计、 财务成本管理 税法、 经济法、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标准学费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签约内容

1、签约科目大于等于三科;

2、不受班级限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学习;

3、不受课时限制,可反复多次学习(年面授总课时8000学时);

4、赠送学习资料;

5、全程跟踪学习,个性化辅导;

6、自习室全天开放。

签约五大保障

定制学习计划

  针对每个学员不同的学习基础,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学员的学习与考试计划,合理安排进度,最大程度保障一次通过,在签约完成结束前顺利通过约定科目的考试。

全程跟踪学习

  从您签约开始至您最准完成签约课程,将会有专属学习顾问关心您的学习全程,随时通知近期开班计划和时间,注会考试信息,提示CPA学习状况,跟踪您的课程完成情况,提示预习、复习情况。

课程不受限制

  学员不受课时、班级规模等任何限制,可选择开设的任意班级学习,保障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参与到所有课程中去。

课件全程赠送

  错过课时,希望重复学习,签约课程的全程课件随时提供,可供反复学习,更高效的解决课程中的难点。

针对性练习题

  除每次参与课程的章节练习外,还有针对签约学员补充的大量练习、模拟题、阶段测试卷等,更多学习服务,等您亲身体验,只为您最终通过。

授课名师

  财科只选聘请最好的顶级名师授课,师资稳定!他们在财科都有十至十五年以上的面授教学经验,深受学员好评。他们对考试进行分析,大胆预测,连续多年准确预测主观题考点,很好地把握了考题方向,多年来,我校考前押题命中率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了解更多详情

张志凤 田明 杨闻萍 刘颖 章珩 杭建平
张志凤 田明 杨闻萍 刘颖 章珩 杭建平
刘永奎 陈淑婷 武红秋 郝永 张亮 任立强
刘永奎 陈淑婷 武红秋 郝永 张亮 任立强
奖学金

报全科并在第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一次性通过6科奖励人民币500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QQ:139108799

2020注册会计师面授班
标签:签约取证班,签约保过班,注册会计师培训,2020年注册会计师培训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