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郝永

注册会计师

会计财管金牌名师

郝永

简介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任职于高校讲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中级职称。具有多年的会计财管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经验,特别是在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的考前辅导方面具有一定的声誉,善于归纳总结,融会贯通,授课特点风趣幽默,能够将专业性较强的知识点按照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讲解,对考试的命题规律颇有研究,注重高效的学习方法,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

其他名师

张志凤 田 明 郭守杰 张敬富 叶 青 刘 颖 杭建平 黄洁洵
武红秋 樊银凤 郝 永 张文辉 章 珩 任立强 杨闻萍 范永亮

授课图片
郝永老师正在上课郝永老师正在上课
郝永老师的《财管》课堂郝永老师的《财管》课堂
郝永老师正在上课郝永老师正在上课
郝永老师访谈郝永老师访谈
视频片段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